道教

全真教道家數百年秘不外傳之拉筋功法,由張道長傳出後,在上海、泰國以及高雄地區傳授功法。至今約有十年之久,此功法只有33分鐘,即使有緣看到,若不親身參與體驗,絕對無法感受其功效,因功法時間短,加上未經媒體有效報導,及抱陳守舊的觀念,以致無法快速傳開。
  

拉筋功是以扭轉的方式,拉開全身筋絡,瞬間鬆開,使血液能順暢,解決痠痛問題

中醫有云:痛者不通,通者不痛是也。拉筋功不同於一般伸展和拉筋運動,整體講究平衡、均等時間效益,將全身筋絡拉開並調回原位,全身氣血順暢故,可消除疲勞,一般慢性病得以快速改善與消除。


四年多來參與拉筋者,坐骨神經痛、五十肩、偏頭痛、甲狀腺腫瘤、許多不明病因,久年宿疾,甚至肝硬化和自律神經失衡、心血管疾病,只須一個月即能有效改善。因而口耳相傳,並開班傳承,加入公益行列。  

當今健身功法琳瑯滿目、千奇百怪,操作時間至少一到兩小時不等,不是棍棒就是躺與臥,還須相當空間。現代人生活緊湊,凡事講究效率,練功旨在防病、養身與復健。任何功法在一個月內,無法練就及明顯感受效果,

好也有限。須知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,由繁入簡隨手得,畫蛇添足找麻煩。拉筋功非我所創,但身不由己,成了推廣者,參加練功學員都讚不絕口,時間短,效果快

我本無意推廣,但要求者眾,再者,政商名流、影視明星、發病中風、英年早逝者不計其數,時有所聞,藉此機會,對社會略盡棉薄之力,讓今生不虛此行。並感謝發心參與帶班的人間菩薩們,

成立此部落格本意乃為功法之推廣及驗證,並傳達此一訊息給需要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筋八式治百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